福州新闻网
  
  
  

2017年福州市事业单位招考于8月1日开始网上报名

2017-07-25 11:53:44  来源:东南网
  

  据第一帮帮团报道,2017年福州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从8月1日开始,就可以进行网上报名了。据了解,今年福州459家事业单位将公开招聘979人名工作人员,那么相对于往年,今年在招考职位及条件等方面,有怎样的变化呢?

2017年福州市事业单位招考于8月1日开始网上报名

  据了解,今年计划招聘人数去年同期的972人基本持平,但今年面向基层的岗位有了明显增加,很多岗位设立了一定的服务年限要求作为门槛,面对硕士研究生等中高级人才的免笔试岗位也有了增加。

2017年福州市事业单位招考于8月1日开始网上报名

  工作人员表示,考生在报考的时候,要注意报考规定,一些报名低于10人的报考的岗位可以免笔试,而大多数超过10人报考的岗位还是需要笔试的。

  今年报名的时间为2017年8月1日至8月7日,9月2日进行考试,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准确报考,在大约一个月的准备时间里加紧复习,查漏补缺,提升解题能力。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