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郑素兰

2017-07-23 07:45: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男子身负刀伤路边多次拦车未果,热心的姐见状助其顺利就医。昨日12时许,台江区鳌兴路上发生这样一幕。知情人士介绍,男子与妹妹开玩笑时被捅伤。幸运的是,因送医及时,伤者并无生命危险。

  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在事发的酒店里,店员否认发生过流血事件,但附近多名商户证实,此前的确发生男子被刀捅伤的事。

  “我看到一个年轻小伙子左腹部流血受伤,被人搀扶着站在路边拦车,但过去了好几辆车都没有停下。几分钟后,一辆的士停了下来,二话不说把人接走,快速赶往医院。”一名商户说,男子为何会受伤,她不太清楚。

  记者辗转了解到,接走伤者的是公交出租车公司“闽AT6831”驾驶员郑素兰。她告诉记者,昨日12点左右,她开车路过鳌兴路农贸市场附近,看到有人在路边拦车,旁边还有个身负刀伤的年轻人,看起来十分痛苦的样子。

  “小伙子的衣服都已经被鲜血浸透了,我车上也因此留了一些血迹。不过当时完全没有去想这会不会影响我之后的营运,只想着救人是第一位的。”记者问郑素兰接送这样的乘客是否有过担心,她这样回答。

  郑素兰说,她“快马加鞭”朝医院赶去,整个过程中连计价器都忘记按下。到了医院,郑素兰还协助家属将伤者扶下车,她本不想收取车费,而是让家属赶紧处理就医的事,但家属还是硬将车费塞给了她。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因送医比较及时,伤者并没有生命危险。对于具体情况,家属并不愿意告知。据知情人士介绍,事发时伤者和15岁的妹妹在开玩笑,因闹过了头不慎被刺伤。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