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远大前程》阵容厉害了!集结半个娱乐圈的戏骨

2017-07-20 09:47: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20日讯(福州晚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记者获悉,由陈思诚担任监制、编剧、主演的年度大剧《远大前程》,近日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因集结了半个娱乐圈的戏骨,一众实力派主演实打实地拼演技而备受观众关注。

  昨日,该剧的首支预告片曝光,戏骨群像登场——上海滩“三大亨”分别由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担纲。提起他们的名字,有些人或许会感到陌生,但人们一定非常熟悉他们的面孔和代表作。“三大亨”的扮演者:赵立新,学院派中生代戏骨代表,《芈月传》中的忽悠鼻祖张仪、《我不是潘金莲》中的县长、《青云志》中的江湖相师,无数经典角色历历在目;倪大红,代表作品自不必多说,戏骨级的段位绝不是现在的小鲜肉能够望其项背的;刘奕君,从《伪装者》《琅琊榜》《外科医生》一路走来更是吸粉无数。据悉,此次在该剧中,倪大红饰演只手遮天的青帮三大亨老大,刘奕君饰演飞扬跋扈、腹隐乾坤的老二,运筹帷幄善交际的老三,则由赵立新饰演。

  剧中与“三大亨”抗衡的也都是实力派演员:“华表影帝”果靖霖、“铁血硬汉”谭凯、“双料影帝”富大龙、“王牌戏骨”金士杰、“跨界导演”连奕名、“南特影帝”成泰燊、“祁厅长”许亚军、“公安专业户”杜志国、“时尚酷叔”张双利、“T台潮爷”王德顺、“演技大神”王砚辉……

  《远大前程》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除了上述豪华阵容,陈思诚的妻子佟丽娅,袁弘、郭采洁也在主演之列。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