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火热 茶摊数超60个

2017-07-20 08:57: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由福州晚报联合市委文明办、市城管委举办的第四届“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火热开展中,当前茶摊数量已经超过60个。永辉超市和康泰堂医药连锁公司连续四年参加,前期共摆出了20多个爱心茶摊,至今已有半个多月,取得良好反响。

  今年永辉超市共有8家门店参与活动,为市民提供免费凉茶送清凉。永辉大儒世家店的爱心茶摊摆出后,受到市民欢迎。昨日上午,记者到场看到,茶摊摆在超市进口处的显眼位置,桌上放着数杯倒好的凉茶,不时有群众上前取用。

  门店主任陈伟表示,这个茶摊已经摆出10多天,日均提供的一次性纸杯就要1000个。

  据了解,永辉大儒世家店的日均客流量在6000人次左右,也就是说,每6名到场购物的顾客中,就有一人来到爱心茶摊点喝茶。每天早上7点多,门店一开门营业,工作人员第一件事就先将茶摊摆出来。能够在炎炎夏日为市民提供便利,店里工作人员表示很有意义,会一直将凉茶公益延续下去。

  福建康泰堂医药连锁公司本次共有13个门店参加,屏山店的爱心茶摊本月初已经到位,为方便过往群众喝水,工作人员特意将茶摊安在门店前的屏山公交站处。

  “门店提供的菊花茶很受市民青睐。”工作人员称,上午满满一桶茶水,一到傍晚基本就喝光了。茶摊点从店内移到店外,不仅方便了在公交站等车的群众,在烈日下劳作的附近环卫工人,也能前往喝水解暑。

  “送清凉”队伍 期待你参与

  守望相助,共度酷暑。本报携手福州市委文明办和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共同发起“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爱心商户与市民积极加入。届时,我们会在饮水点贴上活动标语。

  有意参加这一活动的企业及热心市民,均可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或通过福州晚报官方微信、微博报名。我们将与你一起奉献爱心,在炎炎夏日给人送去清凉。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