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周末尤溪洲桥夜间封闭施工 请市民避开施工路段

2017-07-20 07:43: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本周末,尤溪洲北桥头互通立交改造工程将吊装主桥匝道钢箱梁,按市交警部门的批复意见,该项目从21日起至23日,每日将分阶段进行夜间吊装作业,临时封闭尤溪洲大桥主桥及西二环辅道。

  其中,7月21日、22日的每日20时至次日6时,封闭尤溪洲大桥北桥头下西侧西二环辅路(省广电大楼侧),车辆可绕行振武路至江滨西大道通行,尤溪洲大桥车辆及行人正常通行;7月22日、23日每日0时至6时,工业路高架桥(上桥处)北往南方向禁止车辆通行,过往车辆可绕行至工业路通行;尤溪洲大桥过江段主桥双向禁行,北往南出城方向车辆可绕行工业路至金山大桥通行;南二环往尤溪洲大桥(浦上出口处)及浦上大道往尤溪洲大桥进城方向禁止车辆通行,过往车辆可绕行至闽江大道或浦上大道至金山大桥通行,聚龙立交桥下进城方向上尤溪洲大桥匝道口封闭。

  因项目所处区域进出城车辆较多,并对二环全线交通节点产生连锁影响,为减少对行人及车辆通行的影响,还请广大市民服从现场指挥,提前安排出行线路,根据分流方案提前绕行,避开施工路段。

  又讯 记者昨日从市建委获悉,尤溪洲北桥头互通立交改造提速,目前3座非机动车及人行桥基本完工,近期将开放试通行。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尤溪洲北桥头互通立交改造现场,从高空俯瞰,“艹”字格局的非机动车及人行桥轮廓清晰,主桥钢箱梁也顺畅延伸。据业主单位市城乡建总该项目负责人苑晓明介绍,目前非机动车及人行桥已基本完工,通行试验已完成,正加快进行桥面清理。在匝道桥方面,全桥113根桩基目前仅剩2根,即将完成施工,现浇箱梁完成50%,钢箱梁预制已完成85%。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