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NBA球星+高颜值男神 《我是马布里》8月4日亮相

2017-07-19 08:34: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NBA球星+高颜值男神 《我是马布里》8月4日亮相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福州晚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在《绣春刀2》之后,暑期档似乎提档成风气。记者昨日获悉,黄建新监制、导演杨子编剧并执导的热血运动电影《我是马布里》宣布提档至8月4日。目前国内运动竞技类题材电影比较稀缺,但今年《摔跤吧!爸爸》意外火爆,令《我是马布里》也信心满满决意提前亮相。

  电影《我是马布里》是继《破风》《激战》之后又一国产运动竞技类型的大银幕佳片。电影在中美两地实景拍摄,具有浓郁的好莱坞风格,NBA球星的加盟和NBA团队做技术指导也是非常大的亮点。“三高篮神”吴尊、高以翔、锦荣、王阳明、高云翔的加入让球队成为“史上最高颜值球队”,加上斯蒂芬·马布里、阿伦·艾弗森、拜伦·戴维斯等NBA专业球员,何冰、王庆祥、余皑磊等老戏骨的加盟都让《我是马布里》这部电影如虎添翼。电影里不仅仅只有高颜值的男神是亮点,而且赛场内外荷尔蒙十足,这种非一般的跨界阵容的组合让这部电影更备受期待。

  据悉,《我是马布里》不仅是一部火花四溅的运动电影,马布里与父亲的情感也是一个重要的线索,这部电影讲述父子情、亲情的温馨感人,同时也讲述了与众不同的兄弟情。

  导演杨子昨日接受了记者的微信采访,他表示:“目前中国电影观众的主体集中在80后、90后、00后三个年龄段,他们都正在或者经历过人生不同阶段的鼓舞和挫折,他们可以或多或少地从影片不同角色的经历中找到精神上的共鸣以及审美上的认同,影片所展现的积极向上的内容,可以激发受众群体的激情。无论处在人生的哪个阶段,几乎每个观众都能在这部电影中找到自己人生的影子。面对苦闷的工作和一筹莫展的生活,我们应该以什么样的姿态面对明天?《我是马布里》或许能给你一个答案。”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