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深夜手持U型锁连砸8辆小车 被群众合力制服

2017-07-12 08:59: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男子深夜手持U型锁连砸8辆小车 被群众合力制服

  玻璃被砸的小车。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实习生 傅亦静/文 记者 石美祥/摄)前晚11点多,仓山区葛屿路上,一男子手持U形锁,对着路边停放的车辆一顿猛砸。附近小区保安、执勤协警以及热心业主齐上阵,合力将肇事男子控制住,避免了更多车辆遭殃。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昨日,有网友发微博反映,前晚仓山区泰禾红峪与融信大卫城之间的葛屿路上,一名男子手持电动车U型锁狂砸路边的车辆。

  记者随后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当时,现场有3辆受损的车尚未开走。记者看到,这些车辆的挡风玻璃、车窗玻璃、后视镜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辆白色轿车上还有斑斑血迹,据称这是肇事男子留下的。一名车主告诉记者,前晚他已经入睡,突然接到民警的电话,称自己停在路上的车被人砸了。“我当时还以为遇到骗子了,后来看到业主群里物业管家也在说这事。”这名车主说,他的车受损比较严重,修理费可能要近万元,而且还不在保险赔付范围内。

  融信世欧物业公司的夜间领班李先生是事件目击者之一。他告诉记者,前晚11时20分左右,他接到门岗打来的电话,称小区外的马路上有人在砸车。于是李先生带领保安到场查看。“我看到一个30多岁的男子在那砸车,情绪好像失控了,劝都劝不住。”李先生说,他赶紧找来附近执勤的协警帮忙,分两边包抄,防止肇事者逃跑。此时,一些热心业主也闻讯赶来,大家冲上前合力将肇事男子控制住,夺下他手中的U型锁。

  经统计,路边有7辆车遭到不同程度打砸,还有一辆过路的小车也遭殃。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带走调查。

  据了解,男子姓余,江西人。目前,相关情况警方正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