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乌龙江大道塌陷范围扩大水管爆裂 预计明起施工

2017-07-09 07:52: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乌龙江大道塌陷范围扩大水管爆裂 预计明起施工

  塌陷范围进一步扩大,水管爆裂,形成大水坑。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文/摄)日前,福州晚报连续报道了乌龙江大道正荣财富中心门口路面大面积沉降塌陷,供水受影响,进行交通管制一事(详见6日A6版、7日A5版)。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塌陷范围进一步扩大,导致供水主管道断裂受损。上街市政服务中心表示,经过紧急商讨,专家已拟定修复方案,将马上进场施工。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现场。记者看到,与前两天的情况不一样的是,路面塌陷范围进一步扩大。原本只是出现沉降的路面,目前也都塌陷了,形成一个直径约10米的圆形大坑,里面积满了水。青源供水公司以及上街市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商讨施工修复方案。

  据介绍,由于塌陷范围进一步扩大,原本横跨乌龙江大道已经停止供水、直径为1.2米的主管道也被殃及,断裂受损。目前停水范围仅限于乌龙江大道沿线葛岐安置房的少部分住户。

  上街市政服务中心现场负责人表示,经过规划部门专家紧急研讨,修复方案已经出炉。“今天晚上,设备就会进场组装,还要协调施工用水用电,预计10日可以正式施工。”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首先要将塌陷区域进行加固处理,防止进一步沉降。在确保人身安全的情况下,维修人员才能下到污水沉井中,进一步查找引起路面沉降塌陷的原因,从而针对性地修复处理。

  目前,受围挡施工影响,乌龙江大道正荣财富中心门口往福州市区方向的路面临时封闭,机动车须借用对向车道通行。由于浦上大桥西桥头也正在进行改造施工,因此近期该路段的交通压力较大,广大车主可选择经由橘园洲大桥通行。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