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文史理工类提前批录取昨开始 部分院校公布最低投档线

2017-07-08 08:41: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珍)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昨日上午,2017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文史类、理工类本科提前批正式投档,录取工作将于7月13日结束,录取结果预计9日起陆续可查。根据工作安排,今年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将于8月19日全部结束。

  据悉,考生和家长若想了解高招录取政策及有关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591-23539169、23538589、23539781、23539961、22822561(传真)。每天具体时间为8:30~11:30、15:00~17:30。

  记者还了解到,部分院校的本科提前批最低投档分数线昨日陆续公布。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因为提前批投档比例一般是1︰1.2,因此达到了投档线也并非等于百分之百被录取,应该密切关注自己的账号。

  具体如下:

  东北师范大学文史类553分;

  陕西师范大学文史类553分;

  西南大学文史类555分;

  福建师范大学理工类497分、文史类522分,(免费师范生)理工类441分、文史类489分,(福清校区)文史类447分;

  集美大学(师范类)理工类468分、文史类497分,(航海)理工类375分;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理工类380分、文史类425分;

  闽南师范大学理工类461分、文史类496分;

  龙岩学院(面向福建)理工类408分、文史类447分,(闽台合作)文史类392分;

  莆田学院(面向福建)理工类415分、文史类460分,(临床医学定向)理工类400分;

  泉州师范学院(面向全省)理工类445分、文史类483分,(航海类)理工类333分;

  三明学院(面向福建)理工类417分、文史类448分;

  武夷学院(面向全省)理工类405分、文史类438分。

文史理工类提前批录取昨开始 部分院校公布最低投档线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