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凯歌儿子陈飞宇借《秘果》踏入演艺圈:想继续当演员

2017-07-05 11:21: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陈凯歌儿子陈飞宇借《秘果》踏入演艺圈:想继续当演员

  福州新闻网7月5日讯(福州晚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暑期档将上映的影片中,由饶雪漫原著改编而来的青春片《秘果》备受关注,原因之一是该片的阵容可算是“星二代军团”。主演陈飞宇是陈凯歌、陈红之子,欧阳娜娜来自台湾知名艺人家庭,邹元清则是闫妮的女儿。对于新鲜面孔陈飞宇而言,《秘果》可算是他正式踏入演艺圈的出道之作。

  拍完《秘果》想继续当演员

  17岁的陈飞宇继承了母亲陈红的容貌基因,被称为“颜值逆天”。作为最受关注的“星二代”之一,陈飞宇是否会出道是近年媒体的热点话题。前日,陈飞宇接受了全国媒体的微信群访,这一次他明确表示:喜欢上表演了!

  父亲是导演,母亲是演员,陈飞宇入行会选择什么呢?对此,陈飞宇表示自己其实并没有规划以后要做什么,但是“因为拍摄完《秘果》以后,对这个(表演)培养了兴趣,我想继续做演员,现在还没有想要不要转型做导演。”

  父母显然对陈飞宇多有“帮扶”,“在拍摄《秘果》的时候,爸爸妈妈和我一起仔细地读过一遍剧本,他们也帮助了我很多。比如说如何进入角色,如何讲台词,甚至如何和剧组里的人相处。”

  对父母光环无压力

  大家都很好奇成长于这样自带光环的家庭,陈飞宇如何看待当演员这回事。陈飞宇回答得非常坦然:“父母的光环,所谓的光环并没有给我任何心理上的压力,我们家庭气氛非常和睦。我觉得我这个身份是我天生决定不了的,但是我非常幸运,可以生活在一个艺术世家。”

  “作为所谓的星二代,我的17岁跟所有同龄人的17岁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差异。可能从小生活在艺术家庭,生活环境就算比较特别的,从小就会和父母一起去剧组探班,在剧组里观摩。”

  “我并没有设想以后饰演什么角色,但希望以后会有各种各样的机会尝试不同类型、不同性格甚至不同的人生。”

  《秘果》将于7月7日上映,讲述了青梅竹马的段柏文和于池子17岁青春里的暗恋与成长,陈飞宇出演外冷内热的少年段柏文,将以本色诠释青春。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