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纯龙套出演《我的前半生》 陈道明“偷师”年轻演员

2017-07-04 10:03: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纯龙套出演《我的前半生》  陈道明“偷师”年轻演员

  陈道明、靳东、马伊琍为新剧造势。

  福州新闻网7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根据亦舒同名原著改编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将于明晚全国首播。日前,该剧主演靳东、马伊琍、陈道明、袁泉、雷佳音等一同现身,与大家分享了剧中的精彩看点。

  该剧讲述了全职太太罗子君(马伊琍饰)遭遇婚变后,在闺蜜唐晶(袁泉饰)及其男友贺涵(靳东饰)的帮助下回归职场,重新找回自己的故事。

  对于马伊琍来说,2007年的《奋斗》无疑是一部十分重要的代表作。10年后,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我的前半生》,再度让她找回了当年的感觉。马伊琍说:“演员能碰到一两个自己非常喜欢的角色非常幸运,我在30岁碰到夏琳,40岁又碰到罗子君,我非常满足!”

  随着《伪装者》《琅琊榜》《欢乐颂》热播,靳东俨然跻身一线。此番他表示,更倾向于尝试现实题材作品。他说:“对我来讲,重要的是把当下最真实的生活现状最大程度地表现出来。”

  新剧不得不提的是陈道明,此番他罕见地当起“绿叶”,饰演一位日料店老板,戏份不多,却是关键人物。陈道明直言,自己是个“纯龙套”,“但我愿意为他们站台”。

  马伊琍说自己在这部剧里和陈道明的对手戏只有一两句话,虽然不多,但她透露,每次拍戏,陈道明都在现场观摩,“他是我们的前辈,原来都是他拍戏我们在旁边看,现在是我们拍戏他在旁边看。”她还因此和陈道明探讨起这个问题,“他说觉得我们现在是这个时代的主流,他们过去的表演方式留着那个时代的痕迹,想要看一看现在我们表演的方式。他这么说,我真的是非常感动,他把自己摆在非常谦虚的位置。”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