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县乡村党校流动宣传队红歌“快闪”为党庆生

2017-07-02 14:02: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通讯员 邱学飞)1日,是建党96周年纪念日,连江县组织乡村党校流动宣传队深入各乡村、社区、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红歌“快闪”活动,以别样的方式庆祝建党96周年。

  没有搭台,也没有预告,一大早,来自连江县乡村党校流动宣传队的20多名党员突然出现在透堡镇龙头村的文化中心,大家身着印有中国梦的黄色T恤,挥舞着小党旗,陆陆续续聚拢到大厅中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飘飘》、《歌唱祖国》、《映山红》……一曲接一曲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轮番唱响,引起大家温暖的共鸣,四周的党员、群众情不自禁加入进来,大家挥舞着志愿者们送上的小红旗,跟着音乐节拍,随着快闪队员的节奏唱起来、跳起来。

连江县乡村党校流动宣传队红歌“快闪”为党庆生

  活动期间,快闪队员们还通过现场演讲榜样的力量,追忆廖俊波同志,勉励所有党员向榜样学习,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大家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为党的96周年华诞举办了一场别样的生日会。

  连江县基层党员告诉记者,“七一快闪活动”通过各种不同的形式给村民们、党员代表们展现了不同的文化才艺,很新颖。“我们今天全村的男女老幼都来参加这个活动,感到很高兴,以这种方式来庆祝我们党96周年的生日,特别有意义。”

  当天,快闪小分队还来到官坂镇辋川村、凤城镇上林街农会旧址、江滨官邸安置小区、万家城市广场等地,向广大党员和市民们演绎红歌快闪秀,参加此次“快闪”的乡村党校流动宣传队成员中,有60多岁的老党员,也有“95后”刚入党不久的新党员,大家希望通过歌舞表演、宣传活动等方式,打破党校教育同农村党员认知方式的差异,传播党的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弘扬正能量,实现农村党员教育全覆盖,推动党性教育由农村党员向广大群众延伸,扩大党在群众心目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连江县乡村党校流动宣传队红歌“快闪”为党庆生

  在连江县乡村党校流动宣传队成员严红看来,尽管今天天气非常热,但是大家都很卖力表演,每一位队员都尽了一份力,也给村民们带来很大的欢乐。

  据连江县委副科级组织员、组织部干教科科长林艳晓介绍,此举旨在进一步促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扩大党在基层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结合建党96周年的契机,组织我们县的乡村党校流动宣传队到我们的乡村、社区、党性教育基地,还有我们乡镇党校的村级教学点,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我们党的文化根植基层一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们党十九大胜利召开。”林艳晓说。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