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为党献红歌 仓山区开展合唱比赛纪念建党96周年

2017-07-02 12:58: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包书平)7月1日下午,仓山小学礼堂里传出阵阵歌声,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唤起了人们对往日的记忆,仓山区25支合唱队在这里参加“我为党来唱支歌——纪念建党96周年”大型合唱比赛,现场800多名党员干部共同庆祝党的96岁生日。

为党献红歌 仓山区开展合唱比赛纪念建党96周年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通过精心编排,时而亢奋激昂、时而低沉婉转,《龙的传人》、《祖国不会忘记》、《国家》等经典红歌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表演队用歌声向祖国和党献礼,道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观众在欣赏精彩红歌表演的同时,也从中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丰功伟绩。不少观众被红歌的动人旋律和澎湃激情所感染,和着节拍鼓掌、轻唱。

为党献红歌 仓山区开展合唱比赛纪念建党96周年

  三叉街办事处工作人员陈少华说:“举办这次活动,既表达了我们一线干部对祖国和党的敬爱之情,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释放了一线征迁工作的压力,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

  演唱节目结束后,各个队伍之间还展开拉歌环节,尽情释放他们的激情,《五星红旗》、《学习雷锋好榜样》等革命老歌大连唱,回荡在仓山小学礼堂上空,现场气氛活跃且热烈。最后,比赛在大家集体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比赛结束后,仓山区教育局、仓山区老体协等三家单位在此次合唱大赛中赢得评委组的一致好评,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仓山区司法局、仓山镇人民政府等六家单位屈居亚军,荣获二等奖;仓山区民政局、仓山区市容管理局等九家单位荣获三等奖。同时经大赛评奖组审定,,仓山区广播电视事业局、下渡街道办事处等七家单位荣获本次大赛的组织奖。

  活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红歌合唱大赛不仅是追忆和传承,也是对党发自内心的感恩,是对党的生日最好的献礼。在党的领导下,大家勇当新区排头兵,再燃创业新激情,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仓山。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