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工厂违建铁皮房被狂风刮落砸坏多车 致一人受伤

2017-06-30 11:49: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工厂违建铁皮房被狂风刮落砸坏多车 致一人受伤

  铁皮房砸到多辆车。

  福州新闻网6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工厂顶楼违法搭建的铁皮房,在狂风暴雨中被“连根拔起”坠落地面,砸坏多车,造成一人受伤。昨日18时许,福州出现强对流天气,仓山区百花洲路与杨周路交叉路口发生这样惊险一幕。

  昨日20时许,记者来到了事发现场。警方拉起了警戒线,禁止人车通行。记者发现,路面一片狼藉,大面积垮塌变形的铁皮房横七竖八地倒着,4辆小车被压在下方,受损严重。此外,大量停放在路边的共享单车也被压倒受损。

  “我还没见过这么强的风,就看到一些杂物被风刮得一直绕着圈圈往空中飞,别人都说这是龙卷风。”交叉路口一商家的工作人员说,这些铁皮房是旁边小型工业园区的厂房顶楼。大约18时,当地下起暴雨,弹珠般大小的冰雹“噼里啪啦”地往下砸。一阵狂风袭来,将铁皮房直接刮到地上。“当时有一辆黑色轿车经过,直接被砸中车顶。”目击者说。

  记者见到了受伤的男司机,他大约40岁,左臂受伤流了不少血。他说,当时事发太过突然,他只是下意识地踩下刹车。“具体什么情况我也记不清了,我只知道车玻璃被砸碎,好像还有砖块飞进车里砸中我。”司机说,事后他赶紧撤离到安全区域。

  记者随后也来到了事发的工业园区,但因为光线十分昏暗,分不清铁皮房到底是从几号楼掉下。

  据附近一名居民介绍,这个工业园区里有许多家企业,顶楼的铁皮房应该是房东违法搭盖后对外出租的。目前,有关此次事故的责任认定以及车辆、人员受损等情况,警方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