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二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在平潭举行

福州“泳士”夺得3金及团体金牌

2017-06-27 11:48: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第二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在平潭举行

  福州新闻网6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阳)2017“泳动平潭”第二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25日在平潭龙王头海滨浴场举行,来自全国近千名“泳士”参加了男、女各5个年龄组的比赛。福州伯牙一队取得3金2银4铜和团体金牌。

  去年,平潭举办了首届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今年,该赛事升级为锦标赛,由中国游泳协会、福建省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指导,省游泳协会等单位主办。比赛设男、女1000米公开水域游泳赛和指定海域畅游表演,采取按年龄分组一次性决赛的方式进行。

  今年,福州伯牙一队有10名男选手参加4个组别的比赛,5名女选手参加3个组别的角逐。最终俞峰、赵建斌分获男子60岁-65岁组和45岁-54岁组冠军,卢平妹摘得女子55岁-59岁组金牌;王华俤、宋玉玲分别获得男子45岁-54岁组和女子60岁-65岁组的银牌;柴卫星、陈国裕与卓凡娜、曹苓芳也分获所在年龄组的铜牌。同时,伯牙一队还以85分的总积分领先第二名近30分获团体金牌。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