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锦祥佳园部分楼道“肠梗阻” 堵路垃圾已被清空

2017-06-27 14:38: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市民曾女士15日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祥坂路锦祥佳园小区3号楼好几层楼的楼梯间堆满了装修垃圾,通道几乎被堵死,万一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希望有关部门督促物管尽快把垃圾清走,并处罚乱倒垃圾的业主。

  曾女士反映,最近一周,小区3号楼第29层、第30层、第31层的楼梯间堆了大量装修垃圾,楼道被堵,无法通行。“我们联系了物业处,可是垃圾迟迟没有被清理。”

  15日,记者向台江区房管局反映了此事。台江区房管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联系小区物业处了解到,部分业主不听劝阻,将装修垃圾堆放在楼梯间。物业处派人于19日和23日先后两次清理了这些垃圾。“目前小区很多房子在装修,物业处已派人不定时巡查,防止有人再乱倒装修垃圾。”

  昨日中午,记者到小区回访时看到,装修垃圾已经被清空。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