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成立 落户东南大数据产业园

2017-06-23 11:15:25  来源:福建日报
  

  16日,以“大数据视野下的数字丝绸之路”为主题的“中国东南大数据智能应用峰会暨数据中国城市行”活动在福州举办,福建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正式揭牌。

  “福建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的设立,旨在整合科研和市场主体等优势,促进东南区域大数据产业产、学、研的发展,从而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开发、集成创新,共同打造数据开放共享的推进器。”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黄舒在峰会上表示。

  峰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想(北京)有限公司等中国大数据50强企业签署《关于推动福州市大数据战略发展及应用落地的联合倡议书》,推动大数据企业和项目优先落户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共同打造交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服务领域的大数据行业应用平台。 (通讯员 林宇熙 记者 段金柱)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