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个杨幂”对打霍建华?《逆时营救》揭晓答案

2017-06-23 10:46: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三个杨幂”对打霍建华?《逆时营救》揭晓答案

  福州新闻网6月23日讯(福州晚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的新片《逆时营救》,6月21日在福州金逸紫阳店进行了提前点映。该片在点映后收获了观众诸多好评,大家一致认为“三个杨幂对打霍建华这幕很爽”。但是,“三个杨幂”对打霍建华是什么情况?

  《逆时营救》其实是部科幻动作电影,讲述杨幂饰演的身为物理研究员的单亲妈妈,为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不断通过人工虫洞返回1小时50分钟前,而每次的冒险返回都让事态变得更加复杂,杨幂和霍建华之间的动作对抗与智力角逐也在不断升级。

  电影里,杨幂为救儿子逆转时空,引发了许多意想不到的状况,其中之一,就是同一时空出现三个杨幂,这对很多观众来说,也是十分新奇的观影体验。三个杨幂性格各不相同,一个是护子心切的柔弱杨幂,一个是冷酷凌厉的黑化杨幂,一个是沉着机警的理智杨幂,堪称“三个女人一台戏”。

  看完电影,有观众表示,“一个杨幂被霍建华重拳击倒,另一个更凶狠的杨幂顶了上来,简直开挂了,看得好爽。”“杨幂演出了三种不同的性格,很有层次感,很不错。”还有观众直言,“也许我们每个人都有多个自己,在极端的情境下,我们的力量也许超出我们的想象。”

  片中霍建华饰演的绑匪残酷凶狠,不断对杨幂“倒计时”——让杨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也使整个故事的节奏十分紧凑。有观众表示,“全程无尿点,气氛营造得非常好,看得时候越来越入戏,每次杨幂回到过去都揪着心,希望她能成功。”还有观众表示,“片中充满惊险感,情绪越来越强,有三个杨幂‘大逃杀’的感觉。”

  《逆时营救》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