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酒店空调漏水浸坏房客电脑 7天连锁酒店赔2500元

2017-06-22 11:21: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入住酒店,半夜空调漏水,导致桌上笔记本电脑、充电宝等物品进水,其中电脑直接报废,来自广州的张小姐为协商赔偿耽搁了两天行程,特别无助。昨日下午,经过协商,双方总算达成一致,张小姐获赔2500元。

  张小姐告诉记者,19日她从广州到福州出差,入住了位于金鸡山路的7天连锁酒店。当晚用过笔记本电脑后,她让电脑打开着留在桌上充电,然后去睡觉。“20日1点我才睡的,当时桌子上方的空调并没有漏水,可是醒来后,电脑键盘上都是水,充电宝、衣服、钱包全湿了。”张小姐说,她抬头一看,空调出风口还挂着水滴。一名做卫生的阿姨进房查看后说,之前空调漏水就弄湿过房客衣服,提醒过酒店几次都没引起重视。

  “20日我本来是要离开福州的,还有客户要拜访,这下行程耽搁了。”张小姐说,当天她找到酒店负责人协商,酒店方先是打算帮忙维修电脑,后检查发现主板受潮电脑基本报废,因此张小姐要求赔一台新电脑。但酒店方一直表示要走程序,下周一才能换新电脑。已在福州耽搁两天的张小姐只好求助本报。

  昨日下午,经过再次协商,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愿意赔偿2500元,张小姐把电脑留下(硬盘可以带走)。双方达成一致,昨日傍晚张小姐踏上返程。对于空调漏水没预防到位,一位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因为天气太潮湿了,现在已在每个房间贴了告示。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