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城管执法人员“突袭”占道大排档 查扣30多件物品

2017-06-21 11:36: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城管执法人员“突袭”占道大排档 查扣30多件物品

  执法人员暂扣了两家大排档用于占道经营的桌椅和帐篷。

  福州新闻网6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文 叶诚/摄)上周有市民反映,西洋路两家大排档占道经营,油烟、噪声扰民(详见6月16日A11版)。此事见报后,台江上海街道城管中队立即出动整治,暂扣了商家用于占道经营的桌椅和帐篷,并增派人手,加强夜间巡逻。

  18日傍晚,记者跟随上海街道城管中队执法人员来到西洋路阿胖姐大排档和好兄弟大排档。两家大排档门前人行道上已经摆了五六张桌椅、搭起帐篷。执法人员当场依法查扣占道经营的物品,包括10多套桌椅、10多顶帐篷等,共计30多件物品。“你们这是占道经营,会影响周边居民出行。”现场整治后,执法人员规劝大排档经营者规范经营。

  “我们将增派人手,加大夜间巡查力度,一发现有大排档占道经营、噪声扰民,将立即制止。”上海街道城管中队表示,今后将采取白天全面清理整治和夜间针对性执法相结合的方式,整治路面流动摊点、店外店和夜间大排档等。

  前日晚8时许,记者在西洋路和斗池路看到,上海街道城管中队的执法人员正在巡逻,两条路上的大排档均未出现违规经营的情况。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