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举行治堵项目建设观摩会 将推广成功经验

2017-06-20 08:21: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昨日上午,在二环五四路口改造工程工地,“福州市缓解城区交通拥堵项目提升改造经验及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举行。

  各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人员及市管在建市政道路工程项目业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总工)、总监理工程师等齐聚现场“取经”,学习缓解城区交通拥堵行动第一批项目中的二环五四路口改造工程、尤溪洲北桥头互通立交改造工程、华林高架跨站东路工程的成功建设经验。下一步,我市将把项目建设工作、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等成功经验进行阶段性推广,进一步推动全市工地标准化建设。

  据了解,二环五四路口项目的新旧钢箱梁桥刚接设计为全国首创。此外,该项目大量采用预制构件,大大减小对交通影响;五四湖前河拼宽桥创新性地采用组合结构,最大限度利用河面上的空间且不占用湖前河河道。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