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招志愿27日8时起填报 本一批志愿7月1日起填报

2017-06-20 07:54: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珍)今年我省高考成绩预计在6月25日前公布,接下来将转入考生填报志愿阶段。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公布了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安排表,今年高招志愿从6月27日8时(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开始,至8月17日18时(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求志愿)结束。此外,今年艺术类填报志愿有变,其他类也有一些新规定,请考生和家长看仔细。

  志愿填报时间出炉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设本科提前批、本一批、本二批和高职(专科)批四个批次。本科提前批进行一次征求志愿,本一批、本二批和高职(专科)批都有两次征求志愿的机会。其中本一批常规志愿填报时间定于7月1日8时开始至7月3日18时;本二批常规志愿填报时间定于7月22日8时开始至7月25日18时。

  艺术类录取也分为本科提前批、本科A批、本科B批和高职(专科)批四个批次,志愿填报从6月27日8时开始。体育类录取分为本科批和高职(专科)批两个批次,志愿填报从7月1日8时开始。

  具体艺术类、体育类、文史类、理工类等填报志愿时间,可扫描下方本报微信二维码查询。

  艺术类填报志愿有变

  今年,艺术类本科提前批仍只设常规志愿,不同的是常规志愿设3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均设6个专业志愿。考生最多可填报3个不同的院校志愿。

  去年,艺术类本科各批次均实行专业志愿“一档多投”;今年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实行院校志愿“一档多投”,本科A批、B批均实行专业志愿“一档多投”。

  在填报艺术类和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志愿时,文科(或理科)艺术类考生可以在文科(或理科)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志愿和文史(或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中选择一类且只能选择一类进行填报,不得两类同时填报。

  福建省内高职院校今年新增“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与“茶树栽培与茶叶加工”两个降分专业。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