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后工作日都可去市妇联咨询专业律师婚姻咨询师

2017-06-17 08:16: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昨日来自市妇联的消息说,市妇联将向社会购买为期一年的妇女儿童法律服务项目和幸福家庭成长项目。协议签订后,会有专业律师、婚姻咨询师或心理咨询师到市妇联免费接受群众咨询,群众有法律问题或婚姻家庭问题可随时到市妇联找他们。

  到时,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妇女儿童法律服务项目的律师可提供法律咨询、文书撰写指导等服务,参与个案调解。他们还将在五城区和七县(市)举办12场法律知识讲座或培训,协同妇联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或因受到强制、威吓等原因无法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的当事人代为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

  此外,每周一至周五下午,幸福家庭成长项目的专业婚姻咨询师或心理咨询师,可为群众提供婚姻家庭经营辅导、心理咨询等服务,参与个案调解。他们还将在五城区和七县(市)举办10场“幸福家庭成长”主题讲座或培训,开展婚姻家庭培训、授课等服务。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