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奥主帅范斌正式执教福建 王哲林接机恩师

2017-06-16 11:09: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国奥主帅范斌正式执教福建 王哲林接机恩师

  福州球员王哲林等到机场接机。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虽然距离新赛季还有挺长时间,但是随着昨日上午9点30分,福建SBS浔兴男篮新任主教练范斌抵达晋江,该队新赛季之旅开始了。王哲林、赵泰隆、周启新、王增杰等队员到晋江机场接机。

  随着主教练的到来,福建SBS浔兴男篮开启备战新赛季模式。在发给媒体的邮件中,浔兴俱乐部表示,相信在范导的带领下,福建SBS浔兴男篮将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成绩,回馈一如既往支持、关爱主队的球迷朋友们。

  此前,福建浔兴男篮5月30日官方公布,球队决定聘请范斌担任新赛季福建男篮主教练。据透露,双方签订了至少2年合约。虽然范斌从未执教过CBA球队,但他与福建浔兴男篮渊源颇深,他在担任国青队教练时,曾经培养过王哲林、陈林坚等福州球员。在俱乐部总经理伍伯兰看来,范斌教练作为国内中生代优秀教练的代表,具备出色的执教能力和理论素养,拥有丰富的国际及国内执教经验。

  作为一名严师,范斌的到来会对浔兴男篮起到什么作用呢?伍伯兰认为,目前浔兴男篮球员偏年轻,所谓严师出高徒,“相信范斌教练的到来将会给球队带来不少惊喜”。新赛季,新教练,已经连续缺席季后赛的福建浔兴能否重振雄风?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