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探索新方法:想扶贫助困?请来“爱心集市”淘宝

这个网上集市 可买到贫困妇女出产的农副产品

2017-06-16 10:01: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市妇联“爱心集市”昨日上线,只要关注“福州妇联”微信公众号,就可看到贫困妇女自产的农产品、手工艺品等图文信息,想要扶贫助困的市民可自行联系购买。

  市妇联发展联络部负责人张立湘介绍,“爱心集市”是市妇联探索“互联网+扶贫”的新举措,依托市、县两级妇联微信公众号,为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和社会爱心人士搭建对接平台,鼓励贫困妇女从事力所能及的劳动,不出家门就能对接市场。集市首批推出3户贫困妇女出产的闽清手工粉干、罗源黄兔等产品,上线首日,就被多个单位团购,仅粉干就售出七八十公斤。

  接下来,市县两级妇联还将积极摸底核实,陆续推出更多贫困妇女的产品。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