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琯尾农贸市场遭断水断电 停业近4个月后重新开张

2017-06-16 08:01: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琯尾农贸市场遭断水断电 停业近4个月后重新开张

  市场已有20户商户进驻,附近一些居民前来购物。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文/摄)因市场管理方拖欠房东租金,商户无辜受波及面临被强制清场。前段时间,福州晚报连续报道了晋安区琯尾农贸市场遭断水断电一事。经过多方努力,昨日终于传来好消息,关停近4个月的市场经装修改造重新开门营业。

  昨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市场的面貌焕然一新,不仅对入口的大门进行了改造,内部还增设了不少店面,可容纳更多的商户。为了解决夏天炎热的问题,新的市场管理方还出资购置了20多台空调,改善整个市场的购物环境。当时,已有一些附近的居民闻讯赶来,参加市场举办的优惠活动。“市场关停这么久,我们买菜都不方便了。现在好了,一切都恢复正常。”附近居民刘女士高兴地说。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20户商户进驻市场,其中有8家为原琯尾农贸市场商户。商户陈先生说,目前市场方对原有的商户实行优惠政策,这极大减轻了他们的负担。“十分感谢晚报的持续报道关注,更要感谢政府部门的积极协调,还有新的市场方给予的巨大优惠。”陈先生说。

  记者看到,市场目前已更名为东门农贸市场。市场方负责人吴先生说,新的名称代表着新的开始,接下来他还会将市场的2楼打造成日用品超市,让附近居民可以享受一站式购物的便利,吸引客流让商户有生意可做。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