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湖塍新村私装地锁又回潮 街道城管马上大力整治

2017-06-14 11:23: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市民袁先生近日致电晚报热线968800反映,六一北路湖塍新村内私装地锁的现象又重现,占据了很多公共车位,影响了停车秩序,万一绊倒老人,后果不堪设想。记者就此联系了茶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已通知城管队员拆除。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湖塍新村回访时看到,新村内地锁及占道物较此前已经少了许多。在一些空车位上,可以看到地锁被拆除后的痕迹。新村居民袁先生说,由于小区比较陈旧,物业管理不规范,一些不自觉的车主私自在公共通道上加装地锁,甚至连废旧三轮车都用上,导致有时明明有空车位却无法停车,让大家非常苦恼。地锁拆了又装,一波接着一波,“之前城管人员又来拆了不少地锁,这两天状况明显好了很多”。

  茶园街道办事处人员表示,12日街道城管人员又来拆除8个地锁。鉴于湖塍新村内私装地锁回潮现象,他们将让城管中队加大整治力度,还将协调当地社区居委会,加强对小区的物业管理。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