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足协超级联赛圆满落幕 福建天信足球队获冠军

2017-06-14 08:30: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杰)经过近一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由福建省足球协会主办、省内各地市足协共同推动的福建省内级别最高的业余足球赛事“2017年福建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日前在泉州市落幕。最终代表福州参赛的福建天信足球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同时福建天信足球队也将于8月赴杭州代表福建省参加全国足球业余联赛南一区分区赛,竞争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的资格。

  据悉,本次比赛采用自下而上的层层选拔模式,由县(市)区一级联赛选拔出优胜队参加市级联赛,9个设区市各决出一支优胜队参与全省总决赛的角逐。总决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周末展开两轮比赛。为体现比赛的更多公平和公正性,提升比赛的水平和层次,福建省足协在很多关键场次的比赛中,特邀了执法国内职业联赛的优秀裁判主哨。为严保比赛秩序和赛场纪律,维护公平竞赛的良好环境,福建省足协此次也是应用重典,严抓赛风赛纪。这一系列工作的目的就是为了打造一项健康精彩、秩序优良的赛事,同时也为今后的福建省超级联赛打下健康、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