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下月起南铁实施新运行图 福州瑞金间动车增至5对

2017-06-13 09:36: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通讯员 刘燕)记者昨日从南昌铁路局获悉,下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该局在“4·16”运行图的基础上新增旅客列车4对,变更运行区段1.5对,变更运行经由2对。

  调图后,南昌铁路局针对杭深、武九、昌福等客流饱满区段,新增动车组列车4对:厦门北(厦门)至重庆北D2376/7(D2378/5)次1对、厦门北至深圳北D2339/40次1对、武汉至福州D3267/8次1对、福州至三明北D6544/3次1对。

  新图实施后,杭州东至厦门北的D377/80次运行区段调整为杭州东至三明北,车次改为D3307/10(D3309/8)次,三明市首次开行直达杭州方向的始发跨省动车,相较普速列车的旅程缩短近7小时。

  福州至龙岩D6417/20次运行区段调整为福州至瑞金,福州、瑞金间动车组列车日开行增至5对。

  南昌铁路局在此次调图中,新增高峰线动车组列车5对,分别是:武夷山东至宁波D4653/2(D4651/4)次1对,厦门北至深圳北D4087/8次1对,武夷山东至福州(南)D9983/4次1对,南昌西至南丰D9867/8次1对,南昌西至萍乡北G9847/8次1对。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