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外记者交口称赞媒体保障工作

2017-06-13 07:53: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柯竞 卓文俊) “我报道过近100场国际会议,在老家福建参加的这一场给我留下了难忘印象!”“会议筹备工作的充分令人惊叹,考虑到记者的各种需求,令人感动!”“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为我们的采访提供了积极的帮助,为工作人员点赞!”……连日来,在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的新闻中心留言簿上,中外媒体记者写下了许多这样的感言。

  这几天,《印度教徒报》记者阿图尔·阿内加成了新闻中心的熟面孔。只要他一来,工作人员便会递上一杯茉莉花茶。“虽然这几天我的采访任务很紧张,但是我觉得非常愉快。” 阿图尔·阿内加告诉记者。

  专业,是中央电视台记者林舟对于媒体服务保障给出的评价。“我们平均每天要采访4名至10名中外人士,所以需要沟通协调的事宜非常多。”林舟说,“这次大会沟通渠道特别畅通,反应非常迅速。”

  据了解,本次论坛共有120多名中外记者参与报道工作。我市组建了食宿保障小组、交通保障小组、技术保障小组等7个小组,全天候做好媒体记者的服务保障工作。新闻中心的记者工作区为参会记者提供50个工位,配备了足够的办公电脑、打印复印一体机、国际传真电话。交通方面,除了加密会展岛内接驳车班次,还根据记者需求专门安排了机动车辆保障;饮食方面,特别为记者专门提供了具有福州特色的夜宵;技术保障方面,除为有需求的记者提供一部定制上网设备外,酒店的网络宽带也提升到了500M,保证了记者发稿的及时顺畅。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