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十五届“6·18”将于18日在福州开幕

今年特设“石墨烯创新发展主题展”

2017-06-12 15:11: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6月12日讯 (记者 王礼林)省政府新闻办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了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各方面工作准备情况。据悉,本届展会总面积达9万平米、整体布局分三大板块,共吸引华为等2000多家企业参展;18日后向公众开放,期间凭票免费参观;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等知名专家将参会;首次设置“石墨烯创新发展主题展”,全面展示我省石墨烯产业概况、创新成果、重点园区和项目。

  展会总面积达9万平米分三大板块 期间免费凭票向公众开放

  据了解,在展会时间方面:展会时间为6月17日至21日,17日为预展日,18日12点前仅向专业人士开放,18日12:00-17:00及19日-21日的每天8:30-17:00免费凭票向公众开放;本届6·18主办单位达31家,仍由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国家相关部门、单位共同主办,新增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国防知识产权局、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为主办单位。

  在展馆设置方面:本届6·18展会总面积9万平方米,除8个展馆外,还充分利用开幕大厅、过道走廊等空间布展,共设置了412个国际标准展位,253个特装展位。整体布局分三大板块,一是主题展区,设置“6·18十五周年回顾展”和“石墨烯产业展”主题馆。

  二是综合展区,含8号、7号馆,其中8号馆为主办单位馆,面积9000平方米,设置院士专家展区、科技成果展区、高校成果展区、军民知识产权融合专题展区、华人华侨专家成果展区、留学生成果展区、职工发明创造成果展区、青年科技成果展区、巾帼创新创业成果展区、澳门科技成果展区、智慧海洋展区等11个主办单位展区,汇聚主办单位项目资源;7号馆为城市综合馆、央企馆、省招标集团展区、康复行业展区,面积11000平方米,重点突出央企最新成果和我省各地优势产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及技术需求,推动我省各地与科研机构、央企有更多的对接和合作。

  三是专业展区,包括1-6号馆。6号馆为数字经济馆,面积11000平方米,由省数字办负责;3号馆为福建省工业博览会,面积11000平方米,由省经信委负责,六一八产业公司执行;5号馆是由省金融办负责的金融馆和六一八产业公司按照市场化运作的渔业装备技术馆,面积各4000平方米;4号馆为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区,面积9000平方米,由省粮食局负责;1-2号为绿色农业馆,由六一八产业公司按照市场化运作模式策划并自主招展,面积15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