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初三女生不慎将黑色书包遗失 捡包者婉拒酬金

2017-06-12 07:49: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 市民黄女士不慎将读初三的女儿小亦的黑色书包遗失,书包内有重要的中考复习资料。黄女士告诉记者,昨日上午有人联系她,称捡到了小亦的书包。她赶紧与对方约定见面,取回了书包。

  捡到书包的好心人叫阮祖龙,今年55岁,是在榕城打工的连江人。

  “我9日晚在西门永辉超市门前看到,非机动车道上有一个黑色书包。我捡起来打开后发现,里面有很多学习资料。”阮先生说,他在原地等了一个多小时没等到失主,只好先把书包带回家,“今天上午,我和一个朋友聊天时说起捡到的书包,朋友说他刚好在报纸上看到了黄女士遗失书包的信息。”

  阮先生赶紧与黄女士联系,将书包送回。

  黄女士取回书包后,拿出一些钱想感谢阮先生,“但他不肯收,说帮助孩子是应该做的,让我很感动,社会上还是好心人多啊”。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