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店蹭高考热点 福州商家推 “鼓励T恤”受热捧

2017-06-09 07:33: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9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高考”成为最近的热点词汇,福州一些服装网店蹭热点推出了“鼓励T恤”,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考的全会,蒙的全对”“绝对一本”“逢考必过”……这几天市民可能在看关于高考的新闻图片时见到了印着这些字样的T恤。

  “从5月份开始,我们店卖的主打品类就是这个,我们称之为‘鼓励T恤’。”在金山工业区开网店的福州商家徐红新告诉记者,去年他就发现,这类T恤在高考期间很受欢迎,进入5月,他就在自己网店里推出在线订制服务,考生和家长、老师可以自己提供任意口号和图片,他3天内就可以发货。他说,从5月15日到昨天,他店里的这种T恤销量达3000多件,比原来的预期高出一倍。

  “有意思的是,原来以为高考结束了订制T恤的销售会减少,没想到今天又有家长帮孩子订新的T恤了,内容是名牌高校的LOGO和图片。我想,等填报志愿、发放录取通知书的时候,肯定还会有新的商机。”徐红新说,他这次蹭热点可谓大获全胜。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