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紫薇园地锁遍地消防通道变停车位 城管马上拆除

2017-06-08 15:31: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市民黄女士近日致电福州晚报新闻热线反映,鹭岭路南台新苑紫薇园内占车位现象严重,各种地锁遍地,消防通道也被占,希望执法部门能介入处理。

  有居民反映,由于紫薇园是安置房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公共车位较少,一些不自觉的车主就采用各种手段占车位。“小区几乎所有空地都被占了,消防通道也不放过,万一出了意外,消防通道被堵,消防安全隐患很大。”

  上渡街道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接到反映后,通知了当地社区,要求私装地锁的业主在限期内拆除地锁,但收效甚微。昨日上午,街道城管中队队员、协警以及社区联防队员,一起到紫薇园开展整治行动。这次行动一共拆掉7处地锁以及其他占车位的物品。他们表示,会加大整治力度,对于私占停车位的物品,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昨日中午,记者到小区回访时看到,在中心花园旁,原先空地上的地锁和铁链已经全部被拆掉。在2号楼通道旁,堆放着不少废旧塑料椅、废旧自行车等,居民黄女士说,这些都是当天上午城管队员过来拆掉的占车位物品。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