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59岁男子当街被捅身亡 凶手淡定离开现场回家中

2017-06-07 09:50: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59岁男子当街被捅身亡 凶手淡定离开现场回家中

事发农贸市场地面留下不少血迹。

  福州新闻网6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谁也没有想到,59岁的黄山村村民郑先生,昨日一早到市场上买东西时,竟招来杀身之祸。多名目击者称,凶手行凶后十分“淡定”离开,大约1小时后,嫌疑人在家中被警方抓获。

  昨日上午6时30分许,仓山城门镇黄山农贸市场发生这么一起恶性案件。受害人当场身中两刀,经送医不治身亡。据了解,受害人和嫌疑人是堂兄弟关系,但双方平时来往甚少,不少人对此事感到震惊和不解。

  昨日上午11时,事发农贸市场前地面留下斑斑血迹,不少人正在讨论此事。说起这起案件,在市场进口处摆水果摊的李大姐还有些后怕,事情发生时,她离行凶者不到5米远,目睹了整个事件经过。

  李大姐告诉记者,当时,死者和两个朋友刚走到农贸市场,突然,一名手持凶器的男子冲上前,二话不说对着死者后背就是一刀,在场者吓得大叫“不要杀人”。行凶男子根本听不进去,又往死者肚子上捅了一刀。

  多名目击者表示,行凶者捅完人后十分“淡定”,没有表现出惊慌失措的样子,而是拿着凶器慢慢离开。随后,现场群众拨打110和120。

  租住在附近死者家的房客江先生称,他得知此事赶往现场时,发现房东已经倒地不起。房东被送往市二医院经抢救无效确认身亡。

  事发后,有人看到行凶者回到家中躲藏,上午7时多,民警到场后,破门而入将其抓获,并缴获作案工具。

  死者的哥哥称,弟弟姓郑,今年59岁,黄山村人。昨日一早,弟弟和朋友前往农贸市场买东西,准备去看望朋友的母亲,没想到碰到这样的事。他表示,行凶者是同宗族的堂兄弟,已经10多年没联系来往,平时没什么过节和摩擦,他也不清楚对方为何专门针对弟弟行凶。

  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