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三叉街旧改期房选房抽顺序号在海峡奥体举行

2017-06-05 21:31: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仓山三叉街旧改期房选房抽顺序号在海峡奥体举行

  抽到63号,一家人欢呼雀跃。

仓山三叉街旧改期房选房抽顺序号在海峡奥体举行

  家住三叉街新村的陈榕贵抽到8号,夫妇俩鼓掌喝彩。

  福州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包书平 文/图)“老头子,你手气可真好!抽到了5号!”5日上午,在福州三叉街旧改项目第一次抽取选房顺序号现场,来自三叉街新村薛先生的爱人兴奋地跳了起来。选房顺序号抽取活动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馆如期举行,现场人声鼎沸、秩序井然。

  据悉,三叉街旧改项目是仓山区政府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住品质实施的改造项目,征收房屋面积超58万平方米。该项目于5月20日正式签约,截止6月4日,已累计入户丈量4505户,完成率94.5%,约50%的涉迁户签订了协议。此次参加抽取选房顺序号活动的对象,是5月20日至6月3日24时搬迁封房并签订协议安置准现房或期房的被征收人。

  签到、验票、抽号、公证……选房顺序号抽取现场秩序井然。在区人大代表、公证处、区征收办、纪检监察人员、业主单位人员、街道社区代表、被征收户代表等的共同见证下,标有1696个号码的乒乓球被投入抽奖箱。被征收户按照封房顺序,逐一上台抽取选房顺序号。此次参加选房抽号的前30%被征收户(取上靠整数为准),即509户被征收户可享受连续两次抽取选房顺序号的机会,“抽二选一”。

  从上午开始,该项目首次期房、准现房抽取选房顺序号活动有序进行。抽号现场,一片祥和和欢乐情景。当天,搬迁封房顺序号前1200号的660户被征收户抽取了选房顺序号。本批次共1696户被征收户参与抽取活动,1201号后的被征收户抽号将于明日完成。

  烟台山片区征迁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告诉记者,考虑到预计参与此次选房的被征收户较多,指挥部提早协调,租用了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网球馆作为第一次抽取期房选房顺序号场地使用,让补征收户能够舒心、轻松地参与抽取选房顺序号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抽号现场,三叉街街道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爱心帮扶队的200名左右的党员干部、50多名志愿者在现场维持秩序,引导居民有序抽号,为他们端茶送水,宣传征迁政策等等。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