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榕多个项目获奖

2017-06-04 08:11: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省妇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福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近日圆满落幕。市妇联获优秀组织奖,我市选送的多个项目获大奖,其中“壹加壹教育培训”项目与创投机构签订合作意向协议书,实现赛事项目落地转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国内外200多所高等院校的1286个项目(创意组1110个、实战组176个)参赛。我市共选送项目644个。经过激烈角逐,创意组15个项目、实战组14个项目最终获奖,其中7个由我市选送。

  在我市获奖项目中,以开发舞台魔幻剧为内容的“影子文创传媒工作室”获创意组第一名,壹加壹教育培训获实战组第二名。另外5个获奖项目分别是仙策真人漫画、预防肿瘤转移与扩散新药项目、激光光镊拉曼光谱循环肿瘤细胞(CTC)筛查仪、24H路演、专业的南非特色商品与文化交流定制中心。这些项目有的已产生经济效益,有的已取得专利。

  据悉,本届大赛获奖项目将在“6·18”活动中进入巾帼馆展示推介,有机会获得对接和落地转化。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