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颐和工社品牌发布会在榕举行 旨在带来全新生活方式

2017-06-02 19:36: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颐和工社品牌发布会在榕举行 旨在带来全新生活方式

  6月2日下午,颐和工社品牌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颐和工社品牌发布会在榕举行 旨在带来全新生活方式

  发布会诠释了颐和工社的全新主题“好山水 彩生活”,希望此项目给福州市民带来一种全新生活方式。

  福州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王礼林 文/图)6月2日下午,颐和工社品牌发布会在福州举行。发布会诠释了颐和工社的全新主题“好山水 彩生活”,希望此项目能给福州市民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从而远离城市蜗居、提高生活品质。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颐和工社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颐和工社的项目特色。他表示,面对城市越来越拥堵、市区房价高涨、生活质量不高等问题,其实市民可以换种生活方式,远离城市蜗居,提高生活品质。而颐和工社就是可以考虑的选择。

  据介绍,嘉博筑业打造的特色院落小镇,是具有福州地域特色的旅游、度假、养老地产项目。项目坐落于永泰大樟溪畔的塘前乡,九大原生自然风景区环绕。项目主打“好山水,彩生活”的品牌理念,建设中最大程度地保留原生资源,在自然山水间,营造闲适、多彩、康养的小镇生活。传递生活除了在城市里蜗居,更应是“乐山乐水,返璞归真 、颐养健康”的享受式生活的理念。同时颐和主打小镇文旅文化,提出了一种全新的社区生活方式——社群运营,将践行社群生活,让业主参与小镇的多彩活动,主导小镇生活,更有归属感。

  嘉博筑业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致辞。他不仅详细剖析了“颐和工社“的品牌内涵,也对福州城市未来的生活作出了展望。他介绍,“颐和工社”,“颐”指颐养之道;“和”为融和、颐养人和;“工”意为自食其力、社群自助;“社”意指社群、圈层、群落、组织等。四个字涵盖了“颐和工社”的独特性和未来方向。

  福建彩生活负责人在发布会上也对彩生活的加入做了深入的分析和展望。据了解,彩生活,是全球最大社区运营商,将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贴心服务,针对主打旅游、度假、养老的地产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服务项目。如,颐荷置业联合彩生活集团共同设立“多彩生活基金”,基金收益以彩饭票形式发放给业主,用于抵扣物业费、停车费,以及涵盖衣食住行游等社区内所有服务的结算,希望为业主带来真正无忧的社区生活。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