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严防大学生充当“枪手” 高考考生入场多证核对

2017-06-02 08:39: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打击替考作弊……即日起到高考期间,我省将多措并举,完善高考考生入场多证核对、人防技防相结合等措施,严防替考作弊,确保实现“平安高考”,这是记者昨日从招考部门获悉的。

  据了解,对各类通讯电子产品市场销售涉嫌用于考试作弊的无厂名、无厂址、无生产许可证的“三无”电子产品等违法行为,以及进行相关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我省各地将开展专项打击行动,依法查处不法商家。此外,各地还将严密监测重点地区考点周边的电磁环境,查处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实施考试作弊的违法违规行为。

  近期,各地将全面排查辖区内所有高中和高校,对涉嫌替考服务、招募替考“枪手”的线索逐一调查,严厉打击有组织的替考作弊行为。高考期间,高校将加强在校生管理,严格请假制度,严防大学生充当替考“枪手”。

严防大学生充当“枪手”  高考考生入场多证核对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