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在滨海福州元年 率先抢滩三江口核心圈南岸

2017-05-31 18:52: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7年,福州历史掀开新的一页!福州三江口,千亿公建集结;滨海新城,1500亿巨资投入……从“福州主城——滨海新城”,一场影响未来的城市巨变正发生。中国地产两大巨头,阳光城&碧桂园联袂,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落子环三江口核心圈、福州跨江面海的桥头堡,携手合著【阳光城碧桂园·愉景湾】,为滨海福州奉献一个划时代的江湾作品。

在滨海福州元年 率先抢滩三江口核心圈南岸

(效果图)

  福州历史掀开新一页,环三江口核心圈崛起

  2月13日,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启动,69个重大项目,1500亿巨资投入;2月14日,长乐“撤市改区”获市人大审议通过。连续两项城市顶层设计出台,正如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所说,福州正从知道海的城市迈向真正的滨海城市。

  根据政府发展战略,三江口将作为滨海福州的先行区和中心区,被打造成“海西版的陆家嘴”,成为推动福州迈向真正滨海城市的关键引擎。为此,在正式拉开三江口开发序幕之前,福州市政府已然在环三江口一圈砸下千亿规模的公建配套,而多条过江大动脉的加速建设格外引人注目,在政府的攻坚2017行动中,马尾大桥位列其中,并将于2018年全线通车;而道庆洲公铁大桥据说也将提前动工……在不久的将来,当马尾大桥、乌龙江特大桥、青州大桥形成一个闭环,而道庆洲公铁大桥的地铁6号线快速穿行其中,环三江口核心圈将强势崛起,成为滨海大福州的中心内环。

在滨海福州元年 率先抢滩三江口核心圈南岸

(鸟瞰效果图)

  福州城市向东、向海,愉景湾抢占先机资源优势

  此前,福州还未有如此像发展三江口这般大规模、高规格的区域建设投入,三江口核心圈,得海西经济区海丝核心区、自贸区、福州新区等多项国策青睐,将成为福州未来数十年的热土,好比上海浦东新区的陆家嘴,得益于城市地位和国家意志的强大支持,一举成为城市最昂贵的地段所在。

  而三江口南岸,作为福州“跨江”连接长乐、滨海新城首站,先机价值不言而喻!正如当年首批从浦西跨向浦东的人们,早已成为时代弄潮儿的楷模。而今,包括阳光城、碧桂园、融信在内的国内知名品牌开发商纷纷进驻长乐,力争抢占先机资源优势,与滨海福州共繁荣!

在滨海福州元年 率先抢滩三江口核心圈南岸

  诚如刚刚在媒体见面会亮相的【阳光城碧桂园·愉景湾】,因其拥有一线临江景观资源,左手长乐体育馆,右手城市综合体,与地铁6号线营前站一桥之隔,周边各类教育、休闲配套资源非常丰富。更因其恰好跻身于三江口核心圈范围内,所以早早就被阳光城&碧桂园两大巨头看重,并最终以联合体的方式进行合作开发。二者之间,强强联合势必让强大更强大,又将反过来确保项目开发的品质,以及未来生活的质感。

  目前,阳光城碧桂园愉景湾接待会馆已盛大开放,敬邀全城共鉴!

  品鉴专线:223 66666

  地址:长乐郑和东路汾阳楼104(长乐中医院旁)阳光城碧桂园愉景湾接待会馆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