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彬社新村、五一中路等项目挂牌招租

2017-05-27 16:16: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 记者近日了解到,截止5月26日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的网上挂牌情况为:

  金彩新村1#楼二层商场及一层20号店面:2017年6月2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下渡街道三高路156号金彩新村1#楼二层商场及一层20号,总出租面积2971.93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餐饮娱乐。

  台江区三保街18号店面:2017年6月2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三保街18号店面,总出租面积48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店面(符合租赁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公共聚集的网吧、旅社、美容美发、经营易燃易爆物品等行业除外),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

  嘉澄小区2号楼二层C:2017年6月2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嘉澄小区2号楼二层C,总出租面积201.74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仓库(符合租赁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不得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行业除外),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

  嘉澄小区2号楼二层A:2017年6月2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嘉澄小区2号楼二层A,总出租面积288.57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仓库(符合租赁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不得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行业除外),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

  彬社新村一楼221-225号店面:2017年6月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白马南路彬社新村一楼221-225号店面,总出租面积177.44平方米,标的租期24个月,标的用途因店面临近居民区,为了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禁止有产生油烟、污水、路面油渍的合作经营(如餐饮、洗车、汽车电动车销售维修等),可从事除了以上规定以外的经营活动,但必须取得相关部门的许可。

  彬社新村一楼213-217号店面:2017年6月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白马南路彬社新村一楼213-217号店面,总出租面积156.13平方米,标的租期24个月,标的用途因店面临近居民区,为了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禁止有产生油烟、污水、路面油渍的合作经营(如餐饮、洗车、汽车电动车销售维修等),可从事除了以上规定以外的经营活动,但必须取得相关部门的许可。

  彬社新村233号二楼原办公场所:2017年6月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白马南路彬社新村233号二楼原办公场所,总出租面积285.06平方米,标的租期24个月,标的用途因店面临近居民区,为了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禁止有产生油烟、污水、路面油渍的合作经营(如餐饮、洗车、汽车电动车销售维修等),可从事除了以上规定以外的经营活动,但必须取得相关部门的许可。

  彬社新村一楼229-231号店面:2017年6月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白马南路彬社新村一楼229-231号店面,总出租面积96.06平方米,标的租期24个月,标的用途因店面临近居民区,为了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禁止有产生油烟、污水、路面油渍的合作经营(如餐饮、洗车、汽车电动车销售维修等),可从事除了以上规定以外的经营活动,但必须取得相关部门的许可。

  彬社新村219号二楼原办公场所:2017年6月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白马南路彬社新村219号二楼原办公场所,总出租面积238.42平方米,标的租期24个月,标的用途因店面临近居民区,为了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禁止有产生油烟、污水、路面油渍的合作经营(如餐饮、洗车、汽车电动车销售维修等),可从事除了以上规定以外的经营活动,但必须取得相关部门的许可。

  彬社新村一楼235号店面:2017年6月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白马南路彬社新村一楼235号店面,总出租面积54.59平方米,标的租期24个月,标的用途因店面临近居民区,为了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禁止有产生油烟、污水、路面油渍的合作经营(如餐饮、洗车、汽车电动车销售维修等),可从事除了以上规定以外的经营活动,但必须取得相关部门的许可。

  新玉环路75号:2017年6月5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新玉环路75号(原后洲安平小区11座一层03-1#),总出租面积70.22平方米,标的租期24个月,标的用途商铺(易燃易爆、危险化学物品行业除外)。

  五一中路72号1号楼一层店面三商铺:2017年6月6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五一中路72号1号楼一层店面三商铺,总出租面积32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照相、文化用品、便利店、茶叶、美容美发经营项目(餐饮、易燃易爆及危险品行业除外)。

  五一中路72号1号楼一层店面二(B)商铺:2017年6月6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五一中路72号1号楼一层店面二(B)商铺,总出租面积95.4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照相、文化用品、便利店、茶叶、美容美发经营项目(餐饮、易燃易爆及危险品行业除外)。

  杨桥西路一层20号店面:2017年6月6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20号杨桥西路一层20号店面,总出租面积169平方米,标的租期24个月,标的用途作为简易办公、店面使用(不得存放易燃易爆或经营加工厂、餐饮等对周边小区生活秩序、环境造成影响的经营项目)。

  五一中路72号1号楼一层店面二(A)商铺:2017年6月6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五一中路72号1号楼一层店面二(A)商铺,总出租面积81.2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照相、文化用品、便利店、茶叶、美容美发经营项目(餐饮、易燃易爆及危险品行业除外)。

  东水路40号:2017年6月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东水路40号,总出租面积19.44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店面(符合租赁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公共聚集的网吧、旅社、餐饮、美容美发、经营易燃易爆物品等行业除外),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

  闽江世纪广场9号楼B2店面:2017年6月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闽江世纪广场9号楼B2店面,总出租面积58.77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店面(符合租赁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公共聚集的网吧、旅社、餐饮、美容美发、经营易燃易爆物品等行业除外),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

  美林湾37#05:2017年6月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金山卢滨路639号金色怡和园(即美林湾)37#05,总出租面积67.67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商业(非餐饮)。

  中亭街嘉同苑F-54店面:2017年6月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中亭街嘉同苑F-54店面,总出租面积81.2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店面(符合租赁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公共聚集的网吧、旅社、餐饮、美容美发、经营易燃易爆物品等行业除外),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

  永同昌公寓一层02#店面:2017年6月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晋安区象园南路68号永同昌公寓一层02#店面,总出租面积83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店面(符合租赁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公共聚集的网吧、旅社、美容美发、经营易燃易爆物品等行业除外),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

  金三桥大厦2#楼9层0203单元B部分含地下1个车位(可选):2017年6月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六一北路558号金三桥大厦2#楼9层0203单元B部分含地下1个车位(可选),总出租面积254.68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仅限办公场所使用。

  金三桥大厦3#楼12层04室:2017年6月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六一北路558号,总出租面积1025.02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办公场所。

  日月星城三层22、28-34铺位:2017年6月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六一中路396号日月星城三层商场22、28-34铺位,总出租面积256.36平方米,标的租期24个月,标的用途商场。

  汇多利专业建材装饰城1#楼5层商场:2017年6月9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台江区洋中街道广达路378号广达汇多利专业建材装饰城1#楼5层商场,总出租面积2909.1平方米,标的租期36个月,标的用途非涉及公共安全的商用店面。

  福机新苑2#楼1层配套用房02:2017年6月13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机新苑2#楼1层配套用房02,总出租面积574.74平方米,标的租期60个月,标的用途商业经营(非餐饮)。

  具体竞价标的物情况请点击福州新闻网首页“国资租赁板块”。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