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竹岐拆除2座新增违建 合计占地面积150平方米

2017-05-27 08:06: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闽侯竹岐拆除2座新增违建 合计占地面积150平方米

工作人员人工拆除违建。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林志锋 文/摄)25日,闽侯县竹岐乡组织开展拆违专项行动,强制拆除汶州村、春风村2座新增违建,这两处违建合计占地面积150平方米,建筑面积350平方米。

  本月汶州村个别群众在八闽水镇项目征迁红线内抢建博赔房。竹岐乡综合执法队巡查发现后多次到场进行制止,并下发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但违建户仍利用夜间等时间抢建了1座砖木结构违建,已三层封顶,占地面积1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平方米。该违建位于果林深处,大型挖掘机无法进场,执法部门采取人工拆除方式,强制拆除该违建。

  竹岐乡某村民于春风村昆山寺后面抢建1座砖木结构违建,占地面积50平方米,打算作为临时过渡用房。执法部门巡查发现后多次到场进行制止,但违建户置之不理,在执法人员走后又重新抢建。竹岐乡采取人工拆除措施,予以拆除。

  竹岐乡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竹岐乡将深入落实市、县“攻坚2017”行动“两违”整治工作部署精神,对新增违建现象“零容忍”,确保新增“两违”零增长。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