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叉街旧改项目征迁又有进展 518户居民抽取现房

2017-05-27 07:49: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三叉街旧改项目征迁又有进展 518户居民抽取现房

坐等叫号,秩序井然。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陈建国/摄) 昨日,三叉街旧改项目征迁指挥部人声鼎沸,已封房搬迁的518户被征收户早早来到这里,抽取现房签约顺序号。接下来他们就可以选择现房,尽早搬进新居。

  现场精心布置

  群众大赞贴心

  昨日早上7时许,指挥部里已经挤满了前来抽号的群众,每个人都像过节般兴奋。

  胡黄香依姆昨日5点多天没亮就赶到现场了。“一个晚上都睡不着,能不激动吗?”她说在三叉街新村住了几十年,现在有机会换房子,就想着赶紧把60多平方米老房子换成大的,“选套现房,装修一下,明年就能在新家过春节了。”

  为了这个活动,工作人员做了精心准备,他们在空地上搭建舞台,摆下800张桌椅,顶上还有700平方米的大棚,把现场布置得就像是一个盛大的派对。考虑到片区老人较多,他们特意准备了矿泉水,配备了医疗服务设施。

  “这里不拥挤,既不怕太阳晒,也不怕下雨!”三叉街新村居民林女士感叹,指挥部的精心准备十分贴心,不仅人人有座位,还不用担心高温和下雨。宽敞的座位,良好的秩序,让大家心情舒畅。

  由于来现场的群众实在太多了,指挥部规定每户只能进去两个人。考虑到有的家庭来了几个人,指挥部特意在主场边上设置一个分会场,通过大屏幕实时直播抽号情况。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