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端午小长假期间门诊 福州各大医院这样安排

2017-05-26 08:03: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琼 朱丹华 陈丹) 记者昨日从市内各大医院获悉了端午节小长假期间的门诊安排。

  省立医院、省立金山医院:5月27日全天正常门诊,下午补5月29日下午门诊;5月28日至30日,上午节假日门诊,下午休息。

  省立北院(省老年医院):5月27日正常上班;5月28日门诊停诊,24小时急诊;5月29日至30日每天上午节假日门诊,下午停诊。

  协和医院:5月27日全天上班,上午正常门诊,下午按周一下午门诊安排;5月28日至30日,每天上午均安排节假日门诊。

  附一医院及皮肤病性病分院:5月27日上午补周一下午门诊,下午补周二下午门诊;5月28日、29日、30日上午节假日门诊,下午停诊。

  福州总院:5月27日按周一的班安排门诊;5月28日至30日,上午安排节假日门诊,下午晚上安排急诊加强班。

  省人民医院:普通门诊照常开诊,急诊直接到急诊科;名医苑专家门诊停诊;健康体检中心5月30日停诊。

  省二人民医院:5月27日上午正常门诊,下午补5月29日下午的班;5月28日至30日放假,共3天,安排节假日门诊。

  省三人民医院:节日期间门诊正常开诊;体检中心5月27日下午至28日停诊,5月29日起恢复正常上班。

  省级机关医院:5月27日全天正常上班;5月28日、29日上午节假日门诊,下午急诊;5月30日放假一天,24小时急诊;5月27日、29日上午专家门诊照常进行。

  省妇幼保健院:5月27日全天上班,5月28日至30日放假,放假期间全天安排急诊并开放部分节假日门诊。

  市中医院:5月27日和29日门诊安排对调,即27日按周一门诊排班,29日按27日(周六)门诊安排,上午门诊照常;5月28日、30日为法定休息日,普通门诊、专科门诊停诊,急诊科24小时开诊,临床各科室安排24小时急诊值班,病房安排值班。

  福州儿童医院:急诊科(内、外)全日开诊;内科专家门诊、眼科正常开诊;哮喘气管炎专科、耳鼻咽喉科均上午开诊;内分泌科、中医科5月28日上午开诊,其余正常开诊;外科5月30日下午开诊,其余正常开诊;儿童保健科5月29日正常开诊,其余上午开诊;口腔科5月28日正常开诊,其余上午开诊;皮肤科、心理科5月29日、30日均上午开诊;骨科、康复科在病房就诊。

  福州四七六医院:5月28日至30日上午正常门诊,下午休息;急诊24小时就诊。

  福州肺科医院:5月27日正常上班,端午节期间开放急诊。

  市妇幼保健院:5月27日正常上班;5月28日全院暂停门诊;5月29日参照以往周六门诊安排;5月30日婚检、入托体检、康复科暂停门诊,其他科室照常门诊。

  市一医院:5月28日上午泌尿外科、内二科、耳鼻喉科、肛肠科、中医科、疼痛科正常门诊,儿科全天正常门诊;5月29日除口腔科外,其他科室正常门诊;5月30日除内二科、心胸外科上午休息之外,其他科室正常门诊。

  市皮肤病防治院、福建武警医院、省肿瘤医院:安排节假日门诊。

  福州眼科医院、市二医院、孟超肝胆医院、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门急诊照常。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