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13届全运会各项目预赛进行中 福建女排率先晋级

2017-05-25 09:20: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第十三届全运会各个项目的预赛陆续进行中,福建女排今日将在预赛最后一轮迎战劲旅浙江队。不过,凭借前五轮的出色发挥,福州姑娘徐云丽、林莉领衔的福建女排已经提前晋级决赛阶段比赛。另外,击剑赛场也传来好消息,男子花剑方面,陈海威在全运会预赛三站结束后,积分位居第一。

  女排:确保出线

  今天, 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B组晋级的三支队伍将在今日比赛结束后产生。不过,福建队已经提前获得晋级,因为在前面的比赛中,福建队先后战胜同在B组的云南、辽宁、解放军等队,小比分负于山东队,凭借目前积分,福建队稳居前三,获得出线资格。

  A组的比赛中,荣膺前3名的北京、江苏和上海成功跻身决赛阶段比赛,拥有朱婷的河南队因为整体实力欠缺没有出线。

  回顾本次预赛,福建队可圈可点,先是爆冷击败辽宁队,后又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凭借郑益昕的出色发挥实现逆转,3∶1力克解放军队,积13分,成为本组首支确保出线的球队。

  本次预赛前,公认的B组三强为浙江、辽宁和解放军队。由于福建队发挥出色抢占了一个晋级名额,这也意味着今日赛完最后一轮,赛前认为的三强——浙江、辽宁和解放军队,将有一支队伍不能获得晋级资格。

  福建省篮排球管理中心主任肖青松昨日表示,福建女排每个队员这次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球队整体配合默契,尤其是徐云丽和林莉两位国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击剑:势不可挡

  日前,第十三届全运会击剑预赛第三站在上海结束,福建选手陈海威在男子花剑个人赛中获得冠军,加上此前两站他都获得亚军,目前他在全运会男子花剑个人预赛的积分中位居第一。

  在女子花剑个人赛的比赛中,福建选手戴慧莉登顶。

  第十三届全运会击剑预赛共四站,最后一站将在宁德举行。在今年全运会赛场上,福建队将向花剑多块金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