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水产品采购对接会举行 供应商轮流“入座”

2017-05-20 09:08: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昨日上午,本届海交会的活动之一,第12届中国(福建)消费品全球采购交易会福建水产品采购对接会在名城豪生大酒店举办,100多家专业采购商现场与供应商开展一对一采购洽谈。

  “你们公司能提供哪些进口海产品呢?供应量能有多大?”坐在洽谈桌前,福州市天虹百货有限公司东南区采购部福州采购分部采购主管郭志伟向前来洽谈的海产品供应商询问。轮流“入座”的供应商们,纷纷介绍起自己的优势产品。“以往的对接会都是企业台上推介,台下看看产品名录。这样的对接会能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感兴趣的互留名片、微信,方便了我们寻找合作伙伴。”郭志伟说。

  “约个时间,来我们公司看看!”马尾保税区内的企业福建海文铭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此次参与对接会的供货商之一,刚坐下不久,便成功与本土企业福建冠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代表,就佛跳墙等产品的供货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省贸易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昨日包括沃尔玛、家乐福、新华都、天虹商场等实力商超以及华莱士、令狐冲餐饮、福州六意、周麻婆餐饮等商业新锐均在现场与水产品供应商进行了充分交流,意向成交额约达403万元。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