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摔共享单车被劝阻竟然再摔一辆 涉事保安被停职

2017-05-18 08:15: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摔共享单车被劝阻竟然再摔一辆 涉事保安被停职

  保安摔共享单车。

  福州新闻网5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文 视频截图)昨日,网友“轻舞芳华777”反映,昨日下午2时许,她途经鼓山风景区门口时,看到一名保安在摔共享单车,她立即上前劝阻,但保安不仅不听劝,反而在她面前又摔一辆给她看。

  “当时真的快被气疯了。”网友告诉记者,她看到共享单车被摔感觉非常心痛,于是就上前劝阻,但保安态度非常恶劣,不仅不收敛,反而扬言说还要再摔一辆给她看。“说完他真的再牵一辆共享单车过来摔给我看。”网友说,她很生气,立即拿起手机,将保安摔共享单车的过程拍下来发到网上。

  记者从网友发到微博上的视频看到,在鼓山风景区入口处,一名身穿黑衣的保安将一辆hellobike单车推到人行道后,不是将单车整齐放好,而是先举起单车再重重地摔到地面上。

  随后,记者将问题反映给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我们已进行了严肃处理。”风景区工作人员表示,网友发到微博上的事情属实,涉事保安已被要求立即停职作检讨。

  “这种严重影响景区形象的事情是一定不允许的。”工作人员说,相关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要求保安处作检讨,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