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容针》将于19日上映 和闫妮一起勇敢奔赴爱情

2017-05-17 10:28: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美容针》将于19日上映 和闫妮一起勇敢奔赴爱情

  福州新闻网5月17日讯(福州晚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由闫妮、杜天皓主演的治愈系情感喜剧《美容针》将于1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花期迟开,是否真爱还在?片方通过福州晚报邀请50位读者,和闫妮一起到影院中寻找答案。关注晚报文体公众号“悦说悦来劲”,即有机会获得观影机会。

  电影中,李堂珍(闫妮饰)用“夏百合”的名字创作了热门小说《落在胸口的星星》,成为红极一时的人气作家。但进入后青春期的她,家庭、事业、爱情并不如意,她要负担自己和侄子侄女窘迫的生活,要照顾老年痴呆的妈妈,是内心潜藏的渴望和坚韧善良的个性一直支撑着她。同时,她始终对爱情保有无声的希冀,还是那个内心柔软,相信爱情的“可爱女人”。她不放弃,不辜负,努力在贫瘠的现实里,绽放最美的姿态。

  李堂珍在网络游戏中邂逅了小健(杜天皓饰),两人的感情慢慢从线上发展至线下。不过并不完美的见面令小健认为自己被耍,内心郁闷压抑的他决定报复。几轮恶搞PK挑战过后,小健发现堂珍真的是自己仰慕的作家“夏百合”,两个人的态度在不知不觉间改变,彼此的感情也受到了各方面的考验……谁也不知道下一站是携手还是离散,但李堂珍相信,无论在过往中经历多少失落与难过,都应该拾起遗失的勇气,相信“夜再晚,花一样会开”,就像主题曲《落在胸口的星星》所表达的一样。电影《美容针》意在鼓舞每一个与孤独负隅顽抗的女生,即使在披星戴月的日子里,也要勇敢面对爱情和生活,花期再迟也终会绽放,且因为积蓄的力量,更加惊艳动人。

  日前,片方曝光了暖心主题曲《落在胸口的星星》,歌曲由“灵魂歌者”郁可唯走心献唱,歌声婉转深情,直击人心,诉说了一段埋藏在《美容针》里的细腻情思,鼓励女性找回青春意气,勇敢奔赴爱情。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