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做好“5·18”交通运输保障 优化运行线路

2017-05-17 09:38: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记者昨日从市道管处获悉,为了做好“5·18”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市道管处提早部署,从公交车、出租车、机场专线3个方面优化运行线路,增加运力储备,全力护航“5·18”。

  公交车:加密延伸线路

  “5·18”期间,根据安排,501路、136路、307路、175路、177路、188路加密班次;同时延伸2路、4路、103路、163路、190路至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开设3条区间专线和2条公交摆渡专线。3条区间专线分别为:从白湖亭公交总站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侧公交站专线,投放20辆公交车;从省体育中心(在省体育中心西侧旧公交站点发车)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站专线,投放15辆公交车;从火车南站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公交西站专线,投放4辆公交车。2条公交摆渡专线分别设在濂水路和鼓山大桥桥下,帮助乘客由交通管制区摆渡进入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首末班时间调整。白湖亭、省体育中心发车时间:8:00~16:30,海峡国际会展中心9:00~18:00;延伸的公交线路上行为9:00~18:00,下行统一为8:00~16:30;原停靠海峡国际会展中心6条线路首末班时间不变。

  出租车:120辆的士实时保障

  出租车保障主要是对接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接驳疏散工作,海峡、公交、华威、华榕4家出租车企业制定车辆保障方案。5月18日至22日9:00~18:00,每家企业各安排30辆出租车,在现场进行实时保障(海峡、公交2家企业在公交东站出租车停靠点进行保障;华威、华榕2家企业在公交西站出租车停靠点进行保障)。

  机场专线:配备4辆车,每小时发1班

  5月18日至22日,开设一条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至长乐国际机场的专线,配备4辆车,停靠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前,发车时间为9:00~17:30,每小时发1班车。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