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75岁老人倒在路边疑似遭遇车祸 儿子急寻目击者

2017-05-17 08:07: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过了晚饭时间,75岁的老父亲迟迟未归,家人出门寻找,在路边发现父亲的眼镜和一大摊血迹……昨日,陈先生仍不清楚父亲遭遇了什么,他见到父亲时,父亲全身擦伤,颅内、颈椎骨折,不能言语,如今只能在ICU靠着呼吸机维持。

  陈先生介绍,14日晚饭过后,步行外出的父亲仍未回家,这有点不寻常,一家人出门寻找。晚上9点30分左右,在仓山区建新中路与金祥路交叉口往卢滨路方向约20米处,他们发现了老人的老花镜,眼镜附近还有一大摊血迹。周边商户告诉他们,傍晚此处发生一起事故,一名老人受伤倒在路边,几个好心人帮忙报警并将老人送到医院了。

  “当晚10点多我在省立金山医院急诊室见到父亲,他意识模糊,医生说颅内骨折出血、颈椎骨折,而且全身擦伤。”陈先生说,父亲伤情严重被送往ICU救治,他无法得知父亲遭遇了什么,从受伤情况看,家属们怀疑是交通事故。

  陈先生说,后来他从附近商家那打听到,父亲出事后,有几位好心人出手救助并报警。“我们希望找到这些好心人,当面表示谢意,更希望目击者与我们联系,提供有关线索,凡是有助于警方查明真相的,定当酬谢!”陈先生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18558758758。

  记者从仓山交警处了解到,当晚6时许曾接到报警,一老年男子倒在路边。具体原因警方正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